(十一)和你的无数个第一次

两个认识超过十年的好朋友,第一次变成了恋人。

大概,也是唯一一次和最后一次吧。

 

1 牵手

走在路上,大野智一直在瞟樱井翔的西装袖子。

白色的衬衣露出来刚好的一小节,格外的性感。街上红绿的灯光闪闪烁烁,情侣们沉浸在这圣诞的气氛,不时有人侧过头轻啄在女友的脸颊。

大野攥攥自己空落落的手,心里也有点寂寞。

“智くん,小心!”樱井抓着大野的胳膊,把他往自己怀里拽了下。看着摇摇晃晃过去的大型吉祥物,大野对于自己的失态感到无所适从。

胳膊上的力量久久没有消失,大野侧过头看着斜上方樱井的脸:“翔くん?”

那人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街上的霓虹,竟然微微有点泛红。

顺着大野的袖子,樱井的手落到了大野的手上,然后,从手背转到手心,十指相扣。

 

2 喂食

“诶你们两个,真的假的!”自助式的校友会,认识的大家都去了,看着樱井和大野,一脸吃惊却又预料之中。

大野惊喜地看到了美术部的后辈,甩下樱井去跟他聊天。樱井在一旁和学生会的大家聊着天,但眼神却一直没离开举着甜点盘子的大野。

嗯,他今天头发倒是好好抓起来了,不过软趴趴的头发才一直是我最喜欢的。

嗯,笑起来真可爱啊。

嗯,我送他的领带真是衬他,平时也多带带领带多好。

嗯……嗯!?

那个叫知念的竟然拿起勺子喂了大野一口布丁!!!

“前辈,这个很好吃吧!”

“ふふふ,甜甜的滑滑的呢~”

“啊,你那个怎么样?”这个后辈还真是迟钝得可怕,哦不,也有可能是狡猾的可怕啊。

正当大野用叉子从自己的甜点上弄下来一块,刚刚举起来,樱井就绕到大野身后,一手揽过大野的肩膀,用后脑勺对着那后辈的脸,张嘴吃掉了大野叉子上的东西。

“诶…诶翔くん/////”

“学弟抱歉,智くん这可是第一次喂别人,不能让给你。”樱井也不顾周围的起哄,吻了下大野的额角,“不过,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,也统统都是我的。”

 

3 接吻

说起来,确认关系后虽然同居了,却连个嘴对嘴的早安吻都没有。大野怨念当初醉酒,似乎有过什么,但却记不清。

讨厌,初吻是什么感觉都没尝到!

这天樱井应酬回来已经深夜,开门就看见窝成一团坐着的大野:“怎么还不睡?”

大野撅起嘴:“把我的初吻还我!”

“啥?”

“别装蒜!!!我喝醉的时候你亲我了吧!!亲我了吧!!我记不住的情况下才不算第一次呢!!”

樱井从门口随脱下外套随走近大野,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:“哦~那就现在夺走你真正的初吻吧。”

 

4 早饭

今天大野偷偷地早起了一个小时。

真不知道这个人以前怎么过的,每天只吃烤面包和速冻品以及下馆子吗!?

大野熟练地将手背到身后,把围裙打了个结,然后开始切青菜。

当樱井醒来的时候,一伸手,身边的凉意让他直接坐了起来。慌忙走到餐厅,却看见那个连梦里都不想看不见的人在忙活着。

桌上一边是夹好鸡蛋和生菜的面包,还有土豆沙拉和牛奶;另一边是味增汤和一小碗米饭。

“啊翔くん,你起来了啊。”大野专注于面前的小煎锅,头都没有回一下,“等下哦,这条青花鱼马上剪好。西式和和式,纠结了好久我干脆都做了……诶?”

樱井从背后实实在在地把大野抱进了怀里,双手在他的腰前勒紧:“谢谢你。”

 

5 夜晚

大野洗完澡,突然发现擦头发的毛巾早上被自己拿去当赶稿的头巾了,披上浴袍,光着脚就小跑了出去。

樱井着实被这光景吓到了。纤细的小腿以及脖子以下白皙的皮肤,浴袍的大领子晃晃荡荡,樱井的心里有什么都溢了出来。

“啊抱歉!弄的地板上都是水……”大野想回浴室时被站起来的樱井阻拦了去路。

“我说…智くん你都快三十岁了也要有个度……”

“我知道啦,等我换好衣服就来拖地。”

樱井摁着太阳穴,闭着眼仿佛在做什么心理斗争:“我不是指这个……嗯,你应该有觉悟了吧?”

稀里糊涂被抱到床上的大野看着樱井抽开浴袍的绳子,脸上渐渐爬上绯红。樱井一个吻从轻啄到舌头碰到牙齿,又顺着耳根到胸前,大野的喘息已经呼之欲出。

樱井的头发蹭着大野的下巴,闹的大野心里也痒痒的:“刚…我刚洗过澡……”

“之后再一起洗一次就好了。”樱井又回来吻别过脸的大野的耳垂。

大野轻轻用手环住了樱井的腰。

从膝上传来的酥麻传到大野的嘴唇已是颤抖,只感觉裸露的一阵凉意后是紧密的磨蹭,随着那炽热的感觉漫上身体,他们仿佛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。樱井急促的吻和气息搅在一起,大野的身上都要开出红色的花来。

“智くん,爱してる。”

这一夜,大概第一次睡不好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END

  4
 
评论
热度(4)

© 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